长兴县实验幼儿园:寄语十九大 党员微感言

2017-12-04   稿源:    编辑: 小钦

  (通讯员 沈萍萍)近日,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畅谈感受,发动党员写下最难忘的一句话,开展了“学习十九大 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一致认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精神振奋、信心满怀,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员纷纷表示,要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拥抱新时代。刘元中园长说:“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党员教师王飞飞说:“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服务教育教学工作,以身作则作示范,用心工作来创新。”、“牢记教育的初衷:为孩子幸福的人生而努力!”、“努力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本职工作,为幼儿园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大家的一句句微感言,让彼此共话了中国梦!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们的学习意识和责任感,还增强了党群一心的和谐氛围,齐心共赴新时代。(审核:刘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