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今天吕山乡各级党组织“主题党日”都做了同一件事!

2017-12-04   稿源:    编辑: 小钦

  11月25日,吕山乡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村民代表、承包组长、村两委干部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乡班子成员按联村联企安排,围绕六个深刻把握,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报告精髓实质,对农村、企业基层党员和群众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湖羊风情小镇大地上开花结果。宣讲会后,吕山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以建设“省级特色农业强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为目标,以实干创新为导向,拉高工作标杆,深化干部“四下”行动,扎实推进“三联三帮”,加大工作力度,奋力实现全年红。

宣传动员会1

 

宣讲动员会2

 

宣讲动员会3

 

宣讲动员会4

 

宣讲动员会5

 

宣讲动员会6

 

宣讲动员会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