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虹星桥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7-12-06   稿源:    编辑: 小钦

  12月1日中午,长兴县虹星桥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全体十二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该园书记计毅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方莉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接着入党介绍人对其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评价。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受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十二名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该园预备党员方莉同志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正式党员。最后,该园书记计毅宣布了支部决议,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带领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活动。他强调,顺利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要按照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此外,计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及围绕幼儿园的中心工作等活动中率先垂范,做广大教职员工的楷模。 

  预备党员的转正,不仅为该园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该园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其他教师的入党积极性,促使教师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方义清 审核: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