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水木花都幼儿园:重温红色革命路 深入学习十九大

2017-12-06   稿源:    编辑: 小钦

  (通讯员:长兴县水木花都幼儿园 苏婷)为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长兴县水木花都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来到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以“重温红色革命路,深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党员活动,重温当年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

  漫步在会址展厅,大家不自觉地放慢脚步,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认真听、仔细看,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用心体会和铭记展品中记载下的中国共产党沉甸甸的历史与精神,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震撼了每一位党员的心。该园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虽然这不是第一次来这里参观,但是每一次来都会让她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灿烂历史,增添了党员的光荣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该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的其中一个内容。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教师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从严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实干善为,为党的崇高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审核: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