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召开“勇于担当作为 发挥党员作用”闪光言行交流会

2018-05-02   稿源: 长兴文明网 

3

21

 

 

 

 

 

(通讯员:朱宏月)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0日下午,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闪光言行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共评选出“宋兰兰、朱宏月、黄冬锦、徐建红、谢红梅”等5名五星级党员,园党支部书记刘元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23名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本季度的“五星级”党员教师发言,纷纷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进行了交流。随后,支部书记刘元中结合自身岗位特点,紧紧围绕“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这一专题,逐一从总的认识、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几个方面积极做了发言讨论。要求全体党员要将本次专题研讨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联系起来,积极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提高自身素质。

大家一致表示,担当是一种责任,党员教师要主动担当起应尽的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中,以满腔热情,创造业绩,在教职工中起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