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树党员旗帜 做教学先锋

2018-05-11   稿源: 长兴文明网 

  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模范作用,近日,实验幼儿园以“争做优秀党员、争当教学示范”为主题,连续两天赴煤山镇中心幼儿园、和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吴笑丽展示的大班美术《波洛克的画》,通过欣赏、了解波洛克的绘画作品,运用多种颜色进行绘画,给孩子们带来了另一种模式的美术创作;杭越老师展示的中班阅读《农场趣事》,在说说玩玩中了解帝企鹅的出生及与朋友相处的过程;宋兰兰老师展示的大班阅读《这就是爱》,通过音乐的渲染和动情的讲述,让孩子们体验到绘本股市中小甲龙和霸王龙之间爱和被爱的情感。同时,他们针对活动的设计意图、策略、方法、活动感受及教师提出的困惑,与在座的教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使老师们豁然开朗。

  本次“党员示范引领课”活动,不仅是一次精彩的“示范课”,还是一次落实“两学一做”的主题实践活动,更是一个展示党员教师风采的有效平台。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同时带动全县教师钻研教研、提升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