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山乡召开学习“长兴精神”宣传践行动员会

2018-07-10   稿源: 长兴文明网 

  (通讯员:吴洁)626日上午,吕山乡召开学习 “长兴精神”宣传践行动员会, 吕山乡党委书记沈自强作动员讲话,沈书记在论述“长兴精神”时表示,“长兴精神”也是契合吕山精神,引领吕山发展的指导精神。为进一步统一全乡上下思想、激发各方动力,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助推“双提十攻坚”,全力打造“锐意、创意、诗意、惬意”的湖羊风情小镇。号召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和传承发扬 “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要在“长兴精神”指引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要传承:认真学习和传承发扬 “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全乡上下齐心协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矢志奋斗;

  二是要创新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找准定位,坚持吕山特色化、精致化、内涵化发展,创新发展

  要践行:在学习理解“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精神内涵的同时,如何以 “长兴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激发全乡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投入到 “双提十攻坚”行动中来,践行“长兴精神”的核心关键。要求全乡各单位要围绕学习践行 “长兴精神”,精心设计载体,通过主题党日、平安创建等当前工作宣传落实好通过实践“长兴精神”实现各项工作半年红和全年红。

  动员会由乡长柏建华主持,全体乡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班子及党员、两新组织党员服务中心流动党员等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审核员:林彩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