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山乡举办“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暨践行长兴精神”主题宣讲比赛

2018-11-21   稿源: 长兴文明网 

11月19日,吕山乡举办“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暨践行长兴精神”主题宣讲赛初赛,比赛在乡政府多功能厅举行。来自乡政府中层年轻干部、各行政村后备干部、各企事业、职能站所年轻职工共46人参加比赛,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共产生12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一个个声情并茂的演讲了《于默默中奉献,于无闻处闪光》《远行-回家,喜赞改革开放40年》《做一名新时代的幼儿教师》《立足当下,共创未来》等内容,“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践行长兴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情况,从自身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理解和生活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阐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对长兴精神的认识和感悟,盛赞改革开放40周年对我们国家和民族崛起的重大意义,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带来的社会巨大变迁和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