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护航G20争创平安长兴十一连冠

2016-06-21   稿源:    编辑: 小钦

   

  吕志良在调研公安派出所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护航G20争创平安长兴十一连冠

  夏威等参加

  连日来,县委书记吕志良前往全县各派出所,调研社会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和G20峰会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调研中,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护航G20峰会,争创平安长兴十一连冠。县委副书记夏威和县领导高胜华、沈秋伟、陈峰、陈少鹏分别参加调研。

  吕志良一行先后前往城东派出所、雉城派出所、李家巷派出所、洪桥派出所、煤山派出所、小浦派出所、夹浦派出所、泗安派出所、林城派出所、虹星桥派出所、和平派出所及县看守所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各派出所近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全县各基层派出所在县公安局党委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各自辖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贴辖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期盼需求,务实创新工作,主动履职担当,积极护航发展;完善防控体系,提升打防管控能力;积极探索创新,全面强化服务管理;深化精细管理,增强队伍整体素质。

  吕志良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长兴公安工作尤其是基层派出所工作积极有为,既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又结合长兴实际,在开拓进取、探索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涌现了很多好经验、好办法、好措施、好典型,尤其是在派出所现代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基层派出所广大民警、协辅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做了大量工作,为创新基层管理,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民安,做出了重要贡献,应给予充分肯定。

  吕志良就下步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护航G20峰会,争创平安长兴十一连冠。一要牢记走前列要求。公安工作特别是派出所工作要按照省、市公安部门提出的“三感三度”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把派出所基层工作做得更好。使全县公安工作既走在省、市前列,也走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前列。二要增强补短板意识。要在肯定派出所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看到不足和差距,继承发扬近年来长兴公安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拉高标杆,精准、精细补短板。三要强化大平安措施。既要发挥派出所这支队伍在整个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的主力军作用,也要发挥全社会力量,参与大平安建设,尤其是进一步加强群防群治工作。四要全力护航G20峰会。从7月份开始,G20峰会安保工作将进入临战状态,全县公安派出所和相关部门要围绕G20峰会安保和平安长兴十一连冠,认真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固树立、认真落实稳定第一责任、民生第一目标的要求,进一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特别是基层派出所工作。营造更好环境,创造更浓氛围,把关心支持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从而更好地激发基层派出所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营造全县公安队伍为平安建设尽心尽责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护航G20,争创平安长兴十一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