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G20 决战倒计时”平安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2016-08-08   稿源:    编辑: 小钦

 

  8月5日上午,“护航G20 决战倒计时”平安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威和全县各乡镇(街道、园区)综治、团委负责人及平安志愿者600余人参加。 

  近年来,长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全县志愿服务事业快速发展。今年以“平安护航G20”为主题,重抓群防群治队伍建设,目前全县登记在册的平安志愿者已达两万七千余人。 

  誓师大会倡议全县广大平安志愿者要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开展社会治理、平安创建等创意宣传工作;要当好安全稳定信息员,主动收集、上报各类不稳定因素和违法犯罪线索;当好社会治安守护员,协助维护重点目标的治安秩序;当好矛盾纠纷调解员,积极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努力做好化解工作;当好民生民情观察员,协助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