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三人入选

2016-10-26   稿源:    编辑: 小钦

 

 

  记者从县文明办了解到,近日开展的湖州市2016年“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结果出炉,长兴共有三人入选。

  据了解,为传播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志愿服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日前,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湖州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广电传媒集团启动开展2016“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共收到推报“最美志愿者”候选人人选38人,候选人涵盖了应急救援、扶贫助困、平安助残、社区服务、赛事服务、社会公益等领域。

  组委会办公室经过部门联评、公众投票、组委会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2016最美志愿者”和10名“2016最美志愿者”提名人物。其中,长兴人林玲、倪孝连入选“最美志愿者”,县户外运动协会入选“最美志愿者”提名人物(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