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 全力以赴 营造文明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18-02-22   稿源:    编辑: 小钦

周卫兵在检查春节期间“双禁”工作时强调

全员参与 全力以赴

营造文明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高胜华等参加

  2月15日,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副县长、公安局长盛洪卫分别前往龙山街道、雉城街道检查春节期间“双禁”工作。检查中,周卫兵强调,要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营造文明、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金临小区、王山新村、东枉山新村、水木花都小区等地开展“双禁”检查,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祝他们新春快乐。周卫兵指出,自2018年元旦开始,长兴已在中心城区及部分重点区域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双禁”新规实施以来,全县上下思想认识高度统一,组织行动迅速坚决,舆论宣传声势浩大,排摸整治不留死角,巡查劝导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得到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对此,他表示感谢。 

  周卫兵强调,狗年春节是我县“双禁”工作开展以来的第一个春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双禁”工作,全力以赴营造文明、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一是思想要再重视。各乡镇(街道、园区)、部门要清醒认识到春节期间“双禁”对全年工作开展的重要影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盯春节期间的重要时间点位,一鼓作气、持之以恒做好“双禁”工作。二是巡查要更到位。参与春节期间“双禁”巡查的党员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坚决服从街道和村居、社区的安排,及时到岗到位,认真负责地做好巡查、劝导工作。三是宣传要再加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带头示范,并劝阻身边的家人、亲属、朋友不要燃放烟花爆竹;全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有整体意识,做到不销售、不燃放烟花爆竹,形成浓厚的“双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