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服务中心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2016-03-01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昨天下午,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管理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再动员大会召开。副县长卢李东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商务局等11家进驻先进窗口及蒋燕杰等1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大家学习先进,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方便群众办事。
    2015年,县行政服务中心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办事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各窗口单位抓住重点,让审批服务再提升;突破难点,让公共资源交易再阳光;长效管理,让基层群众办事不再难;榜样引领,让窗口作风形象持续优;宣传造势,让文明创建氛围更浓厚;强化保障,让人人成为服务发展的急先锋,突出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两大主线,强化内部管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确保成功创建浙江省文明单位,力争成为全县第28家省级文明单位,全面打造平台服务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