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马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6-03-24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中国·长兴第二届“龙之梦·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4月17日在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举行。大赛自3月1日开始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选手踊跃参加,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本届太马报名方式共设置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报名可登录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官网报名系统(www.tailakemarathon.com)或关注欧迅体育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线下报名可直接前往海陆新都汇八幢一楼太马报名处进行报名。本届太马共设有4000个参赛名额,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500人和迷你马拉松1500人。

  截至昨天上午9点,报名人数已达到3436人,仅剩余564个名额,相较于去年,参赛人数有了明显增加。另外,本届太马将有更多专业的马拉松选手和团队参加,并吸引了杭州、苏州等周边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为了能让更多马拉松爱好者更好地参与到比赛中,主办方组织了每周四18:30在齐山植物园的太马夜跑训练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太湖图影马拉松的官方微博进行报名。

  此外,为了更好地促进长兴地区马拉松赛事的发展,原定于3月25日的报名截止时间将延迟至3月31日,还没来得及报名的市民请抓紧时间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