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

2016-04-18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胡国平周卫兵等参加开赛仪式

  昨天上午,“龙之梦”杯2016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宣布开赛,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卫兵及县领导王庆忠、沈秋伟、徐晓惠参加开赛仪式。 

  上午8点整,随着发令枪响,参与21.0975公里半程和4.2公里迷你马拉松的近4600名境内外跑者冲出起跑线,开始了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的精彩征程。本次马拉松赛的起终点依然是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基于去年取得的优异效果,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这一长兴的文化体育品牌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今年更是有50多名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肯尼亚等国家的外籍选手参与赛事。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参赛编号为00134的坦桑尼亚选手Lkoki以1小时5分13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参赛编号为10110的埃塞俄比亚选手Askale以1小时14分41秒获得女子组冠军。赛后,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前8名的16名选手分批走上领奖台,接受奖杯、领取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