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全民读书节启动

2016-04-26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4月22日下午,2016年长兴县全民读书节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庆忠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回顾了2015年4月开始在全县组织开展的以“同建和长兴,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全民读书节,对读书节充分调动群众参与阅读的积极性给予充分肯定;相关主题活动的举行对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形成全民读书学习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有着积极意义。该活动对长兴县2015年全民读书节优秀个人和组织予以表彰,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等部门被评为2015年全民读书节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退休工人郜伟民等10人获2015年全民读书节阅读之星称号。

    活动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通过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欢迎的活动,加大全民阅读的推广力度,在全县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让阅读充实人生,让学习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