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加快推进名师名家培养工程

2016-07-15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昨天下午,名师名家培养工程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召开。县领导王庆忠、徐晓惠、张加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各相关单位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工作谋划深,督查推进勤,协调服务优,各类人才培育和引进力度不断加大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根据工作计划,在2016年年底前要完成市级及以上名师名家25人,其中国家级6人、省级7人、市级12人;新培育各类后备人才53人,名师名家工作室5个,县级宣传文化优秀创新团队5个;副高以上高级职称新增105人,引育硕博士高层次人才31人。

  会议强调,名师名家培养工程是全县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单位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明确举措抓落实,加快名师名家的培育和引进。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对照要求分解目标,坚持每月走访督查和例会制度,全面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长兴相关行业、产业的发展壮大。会上,县委宣传部、县科协、文联、经信委、人力社保局、教育局、文广新局、卫计局、国土资源局、长兴传媒集团等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