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的力量

2017-10-09   稿源:    编辑: 小钦

 

    经过多方牵线搭桥,近日,“品茗三绝茶文化传播行动”暨硖石街道农丰社区文化走亲专场演出在水口乡龙山村举行,为水口百姓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下午1点,85位演职人员经过长途跋涉,抵达龙山村文化礼堂,一行人参观了龙山村的党建馆以及文化礼堂,了解了龙山村村史,便开始了紧张的演出准备,晚上6点半,容纳300多人的文化礼堂座无虚席,不少附近的百姓都纷纷前来观看演出。演出在农丰社区的小伙子们带来的舞龙表演中热闹开场,随后演出进入第一篇章,演员为大家带来优美的伞舞《西湖千古情》,由水口乡自编自演的垃圾分类小品也参与了表演,整个礼堂笑声不断。当越剧《送凤冠》上台之后,在场的老年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演出以一曲歌伴舞《和谐大家园》进入尾声。

    此次文化走亲,让水口的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了解各地的文化。不仅提升老百姓的精神生活,而且充分展示了水口的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