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传统文化

2017-11-08   稿源:    编辑: 小钦

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传统文化

——长兴石城书画社文化走亲林城北汤

 

  秋高菊黄,姹紫艳红。七彩田园——林城北汤迎来了长兴石城一行书画朋友。

  11月4日,长兴石城书画社社员,应邀赴林城镇政府文化中心文化走亲。上午9时许抵达目的地。走进宽敞明亮、布置一新的北汤村文化礼堂,来宾们为礼堂浓厚的文化气息而感染。然后,纷纷铺毡挥毫,各显其能。有的绘画,丹青溢彩;有的作书,风格各异。可喜的是,此次活动正值十九大胜利闭幕及习近平带领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地和瞻仰嘉兴南湖红船以后,社员们写下“开天辟地,敢为人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绿水青山”等横幅,表示对党的丰功伟绩的赞颁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拥护。尤其是郑明德社员绘就的嘉兴南湖红船,惟妙惟肖,形象逼真,吸引在场的人一起围观,郑明德说,党从红船启航,带领人民走向辉煌的今天,我们要发扬红船精神,在党的领导下迈向美好明天,实现中国梦。

  上午共创作出画50余幅作品,展示在主席台上,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社员表示:乘十九大东风,传承祖国传统文化,促进基层文化健康发展,并以笔墨传情,加强与兄弟基层文化团队的交流,不断提高书画技艺。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