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

2019-01-02   稿源: 长兴文明网 

  12月30日,天虽寒冷但吕山乡雁陶村文化礼堂内却热闹非凡,来自浙江京剧团的艺术家和优秀演员们送来了精彩剧目,分别演出了传统京剧《三岔口》《杨门女将巡营》等精彩剧目。晚上的“京韵”京剧晚会专场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传统京剧名段集粹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浙江省省属院团“文化下基层”迎元旦文艺演出活动由浙江省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长兴县文广新局承办,在吕山乡雁陶村文化礼堂为第四场演出,共派出53名演员,演出阵容庞大,演出了精选的京剧传统剧目,看完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京剧团团长翁国生带来的京剧武戏《智激美猴王》,周大爷经不住低声和唱,并竖起大拇指赞叹:“不愧是国家级演员,在自家门口能看到他们的演出,实在是好!” 

  此次活动是吕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活动的开展基层农村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文化大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