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新风尚 | 迎新送福 文化惠民
发布时间: 2024-02-09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实效,营造社区共建共治共享、邻里关系和谐的良好氛围,2月8日上午,山湖花园组织开展“迎新送福•文化惠民”迎新年送春联送福字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写出一副副寓意吉祥、语言优美的春联。“春到堂前增瑞气,日临庭上起祥光”“龙飞凤舞迎新岁,福禄双全贺佳节”“龙腾盛世开新运,春满神州庆丰年”……不一会儿活动场地墙上、地面都铺满了春联,居民们在春联展示墙前驻足欣赏,沉浸在墨香浓郁的书画世界,接着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心满意足地将“年味”带回家。

  本次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传递的不只是一份喜悦、一份年味,更传递着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让文化走进生活,让居民们零距离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把文明新风、浓墨书香融入群众生活当中,让浓浓的新春“年”味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