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先行者 致敬她力量
发布时间: 2024-03-11

  合溪春风过,群芳竞盛开。“争当先行者 致敬她力量”2024煤山镇抛渎岗村第六届三八妇女节主题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分别为“芳华齐绽放”系列和“致敬她力量”系列的获奖成员颁奖,柏建琴、柏美丽、胡美琴等一批“最美女党员”“最美女执委”“最美女代表”上台领奖,赵友琴、周正凤、王秋红等一批“最美媳妇”“最美妈妈”“最美半边天”也纷纷上台领奖。

  最美女党员柏建琴:“在我自己看来,我只是做了分内的工作。这份荣誉拿在手里沉甸甸的,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发挥自己的优势,服务好村庄发展、服务好村民。”“没想到自己一个家庭妇女也有一天会捧回荣誉证书,以后还是继续像以前那样,做好自己的事情。”“最美半边天”王秋红表示。

  此次活动中,抛渎岗村成立“妇女基金”,抛渎岗村妇联主席柏爱英带头动员,所有妇女、代表现场发起捐赠,最终募得基金近万元。“我们的基金以今天为起点,每年将用于村妇女儿童困难家庭,希望这笔基金能够为我们村的妇女同志创造价值。”乔建琴说。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抛渎岗村妇女同志们的干事热情,纷纷表示要找准位置,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承担相应的职责,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为打造“美、强、富、和、好”新抛渎岗争当先行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