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春天,平分颜色
发布时间: 2024-03-11

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

春风有信 花开有期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长兴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开展主题活动

向身边每一个

闪闪发光的“她”致敬

  虹星桥镇谭家村组织开展“浓情三八节 芬芳共享时”艺术插花活动。

  和平镇霅溪村联合便民桥村、吴村村开展“诗情花意,绽放美丽”主题活动。

  李家巷镇石泉村组织开展“热辣滚烫的‘她’能量”主题插花活动。

  小浦镇画溪村的“村口小王”公益直播间邀请长兴众成律师事务所吴俊律师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为直播间的妇女同志送上普法“及时雨”文明实践活动。

  夹浦镇长平村妇联组织村内的妇女同胞开展“巾帼普法‘宪’与‘线’行”主题活动。

  洪桥镇南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少儿美育之鲜花贺卡送女神妈妈”主题活动。

  林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愿你芳华自在 愿你笑靥如花”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雉城街道钮店湾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插花识趣 指尖绽放”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