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明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06

  6月2日上午,中共长兴县委宣传部、长兴县文明办召开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会议通过进一步明确规划培育县级文明单位创建的目标任务,强化具体的创建业务工作,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此次培训会共有43家单位参加培训,其中包括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类文明单位29家,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14家。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参加会议并讲话,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黄方成参加会议并培训,各规划培育县级文明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做开班讲话,会议强调各规划培育文明单位要,提高站位,认识好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也要注重内涵,把握好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内容,同时还需要讲究方法,把握好文明单位创建的关键环节。 

  

  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黄方成对什么是文明单位、怎么创建文明单位做创建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