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县委宣传部组织参观湖州清廉馆
发布时间: 2022-08-17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强化以史为镜、警钟长鸣、永葆初心,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6日上午,中共长兴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湖州清廉馆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苕霅清风”“清廉湖州”“正风反腐”三大主题展厅,通过听解说、看资料、观视频等形式,学习了湖州历史人物廉洁从政的事迹,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在深入推进清廉湖州各单元建设的探索实践和工作成效,并汲取了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惨痛教训。

  随后,参观了钱山漾文化交流中心,探索“世界丝绸之源”的秘密,领略湖州千年丝韵。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清廉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廉者,政之本也。我们党员干部,必须要有时刻清醒的头脑,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