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劝导,志愿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08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践行“浙江有礼 和在长兴”文明新实践,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文明出行习惯,中共长兴县委宣传部、长兴县文明办组织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文明单位的广大志愿者,在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交通路口的早高峰和晚高峰时间段,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引导小旗,坚守在主要交通路口、斑马线前,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交通畅通,引导行人安全文明通行,对老人、儿童、残疾人等过马路提供帮助。同时劝阻居民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尚。

  

县委办

  

 

 

 

县金融办

  

 

  

县委组织部

  

 

供电公司

  

 

疾控中心

  

 

  

县政务办

  

 

  

 

  

退役军人事务局

  

 

  

 

科协

  

 

  

 

  

 

税务局

  

 

  

 

  

 

交通银行

  

 

  

 

  

 

嘉兴银行

  

 

  

 

建设银行

  

 

 

  广大居民朋友们,长兴县正在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每一位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人人都代表着长兴形象。希望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做到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的播种者、践行者,为长兴县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