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人人都是红色讲解员——纪念馆开展“我是小小红色讲解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8

  为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培养传递爱国主义精神后备力量,为争创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添砖加瓦,10月6日,长兴县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联合春蚕公益开展“我是小小红色讲解员”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纪念馆宣教部精心策划特安排了现场讲解实践指导环节,讲解员引导同学们参观纪念馆,并耐心细致地聆听每一位同学的讲解,针对同学们在讲解中出现的问题,从语音、语言表达、讲解内容、讲解体态、面部表情等方面一一进行分析和点评,让同学们对红色教育讲解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一直以来,长兴县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立足红色文化的发扬和传承,充分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作用和职能,为争创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助力,通过对青少年学生进行红色革命历史文化知识的培养,让青少年学生了解本土红色历史文化,提升文化自信,成为合格的小小红色讲解员,做传播红色精神的参与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