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香溢红色驿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10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今天下午,由长兴县委宣传部、长兴县文明办主办,长兴县烟草局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香溢红色驿站”授牌仪式在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

  

  湖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佰根,长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长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益炜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

  

  ▲首批28家新时代文明实践“香溢红色驿站”零售客户授牌仪式

  

  长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益炜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香溢红色驿站”的成立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党业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浙江烟草“精实”文化与“浙江有礼 和在长兴”文明新实践品牌的有机融合。随后,王局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面向社会,为民服务;二是坚持党业融合,统筹推进;三是坚持共建共享,常态长效。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首先肯定了长兴县烟草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视,并希望县烟草局在接下来的创建的过程中,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紧扣主题、把握方向,深入谋划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蔡书记希望新时代文明实践“香溢红色驿站”在长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驿站零售客户的共同努力下,成为客我关系的“连心桥”、党群服务的“实践地”、社会责任的“展示窗”,形成一道靓丽独特的社会“风景线”,为长兴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烟草行业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