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 文明单位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长兴县各级文明单位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

  天能集团组织举行了“志愿天能 青春领航”志愿活动。

  超威集团组织“电池医生服务队”走进水木花都小区,为这里的居民带去免费电池检测等服务。

  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杭州银行湖州长兴支行组织志愿服务者前往长兴星语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3.5学雷锋”主题活动。

  交投集团长宜高速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志愿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志愿服务”主题学雷锋活动。

  槐坎中心小学走进煤山敬老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少年”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活动。

  县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