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包喜迎教职工 祝福相伴新学期

2017-02-17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新年的钟声犹在耳边回荡,春节的喜气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210号上午,带着彼此新年的祝福,长兴县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迎来了开学的日子,大家齐聚音体教室,收到了来自幼儿园党工团的神秘福包。 

  打开福包,甜蜜幸运冲上天。第一颗糖果,祝福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第二颗糖果,祝福工作顺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吃完糖果甜甜蜜蜜又一年,教职员工们还紧紧握住手中的福包,原来更大的惊喜藏在福包的号码牌中,一轮又一轮的游戏抽奖,让会场里喜乐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带薪休假、u盘、水杯……礼物不停惊喜不断。最大的惊喜是每位教师都收到周园长亲选赠送佐藤学先生的《静悄悄的革命》书一本。此书论述了许多新的观点,更多的是许多教育实例的剖析,在积极推进“课程生活化”的今天让大家受益匪浅。阅读启迪智慧,阅读改变人生,据悉,该园工会接下来将会组织开展系列读书笔记活动,让老师们与书为友,领略阅读的魅力,热爱阅读、享受阅读。 

  随后的园务会议中,周义华园长从全局出发,做了精彩的《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的师德师风培训会,通过互动交流和大家分享了要做有生命情怀、愿与书为伴、做点灯的人、能精心做事的幼儿教师,并对职工团队建设和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如此热闹、收获的开学教职工大会很是惊喜,大家会带着这样的幸运与欢乐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迈进新的一年,展开新的一页,长兴县机关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将与甜蜜相拥,迈步走向新的征程。全园教职工将带着一如既往的踏实有爱,营造安全、和谐、团结、正能量的工作氛围。正如周义华园长所说:“愿你们在新的学期里,多多读书,快乐工作,做专业的幼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