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季:最美双响炮

2017-03-14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为培养学生感恩的基本道德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长兴二小举行“最美女神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亲爱的吾师”和“最美我的妈呀”两个部分。

清晨的阳光照耀进二小校园,校长、书记、工会主席、大队干部手捧绿植一字排开,迎接最美的女教师们。当女老师进入校门,队员们甜美的一句“女神老师,节日快乐”逗乐了女老师们,葛校长微笑地为女老师们送上精致的小盆栽,再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给女教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上午9时整,操场上举行了盛大的“朗读者”典礼,学校又为老师们送上心灵鸡汤,老师们在节日里挑选着心仪的书,开启一段全新的阅读之路。

晌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级家长委员会的漂亮妈妈们,她们是成语接龙比赛的智者,今天她们在孩子们的簇拥下将挑战亲子游戏,这对于孩子或是妈妈们都有着不一般的意义。教室里传来稚嫩的童声:“我的妈妈最漂亮!”孩子们纷纷给自己的妈妈打满分,107中队的小萌童Happy给自己的妈妈打出了200分,引得妈妈们一片欢笑,在孩子们眼里,自己的妈妈是世界上独立无二的女神。一枝康乃馨,一声耳语,一个拥抱,女神们是今天幸福的主角儿!操场上,转呼啦圈、夹气球,幸福登陆等游戏再一次让情感升级,队员与最美妈妈在亲密接触和相互付出中体验别样的幸福,再一次体现了学校幸福教育的理念。

这次活动,让老师和妈妈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沉浸在意外“丰收”的喜悦之中。也让队员们学会了感恩,学会回报,懂得孝敬、更懂得珍惜这难得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