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龙山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清明扫墓纪念活动

2017-04-05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4月1日,龙山中学部分初二志愿者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古城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的扫墓纪念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志愿者们共同缅怀了那段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的峥嵘岁月,向纪念碑鞠躬默哀,并依次献上鲜花, 以此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

  志愿者代表赵祎阳同学带领同学们再一次重温入团宣誓词,牢记团的誓言,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立志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此次清明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历史,接受了传统教育,营造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浓厚气氛,并让学生懂得了感恩,学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