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萌娃爱地球”环保主题活动小结

2017-04-21   稿源: 长兴文明网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保护资源环境,善待地球是人类的共同责任。4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保护环境,珍爱地球,让我们拥有一个绿色家园,近日,长桥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萌娃爱地球”的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在开展活动之前,各班做了精心的准备:组织幼儿观看介绍铺张浪费造成的环境资源危机的相关宣传片;通过简单生活倡议书、短信等宣传方式向小朋友及家长宣传“世界地球日”;预备一些垃圾袋、小水桶、抹布、盆子等工具,供幼儿劳动之用。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还随机邀请一至三名幼儿分享自己在参与环保活动中的乐趣。倡导孩子们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浪费水、电,爱惜粮食、爱护花草树木、不乱扔垃圾,懂得节俭,努力争做环保小卫士爱护地球妈妈,积极参加植树活动,种养绿色植物,努力保护身边的每一片绿色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