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齐新标杆,争创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开启新征程

2017-06-30   稿源: 长兴文明网 

 

——虹星桥镇召开2017年“七一”表彰暨全域美丽创建百日大会战总结大会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努力践行“三个一”,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开展的全域美丽创建工作成效,6月28日下午,2017年虹星桥镇“七一”表彰暨全域美丽创建百日大会战总结大会在观音村文化礼堂举行。镇机关全体干部、17个行政村村两委班子、职能站所负责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各村承包组长代表等27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文宏伟领誓,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全域美丽创建工作专题片,展示百日创建成果,并对“七一”和全域美丽创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表彰。

镇党委书记王笑笑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主要从全域美丽创建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并要求大家下半年抓好三个务必,即务必提振精神,将全域美丽创建进行到底;务必拉高标杆,将百日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务必建立机制,将长效管理常态化抓下去。最后,再次强调加强党的建设,保障加速发展,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发展建设坚实的制度堡垒;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作风建设,为发展营造良好干事氛围。

大会第一阶段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县委党校老师陆仁山对全体镇村干部、农村党员、承包组长集中讲党课。

通过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希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把劲头鼓起来,把智慧奉献出来,把作用发挥出来,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力干事,扎扎实实创业,一起为更加美好的虹星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