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体育场社区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7-07-03   稿源: 长兴文明网 

 

为隆重纪念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体育场社区于近日有针对性的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为社区内困难党员易明安、老党员刘恒有、王渭舜送上节日的问候。

630日上午,体育场社区党总支赵霞书记携社区党员以及社区干部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刘恒有、王渭舜家中,赵书记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细心叮嘱其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两位老党员捧着党员志愿者和党支部送上的慰问品,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护,赞叹党和政府的政策越来越好。困难党员易明安经党支部调查摸底,确认其生活存在困难,需要帮助,经由赵书记陪同,县领导沈政委、姚主席与街道武书记到其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与之进行亲切交谈,送去党的祝福,叮嘱其保重身体,要相信党的政策会越来越好。

这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于困难党员与老党员们关心,随行党员深有感触,表示自己会向老党员们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发挥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