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迎中秋 亲子劳动庆团圆

2017-10-11   稿源:    编辑: 小钦

  

  

  

  

  为了让幼儿既感受到中秋节日的团圆气氛,又能感受到自己动手包饺子的乐趣。 9月30日上午,图影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庆中秋 包饺子”的亲子活动。

  活动在9:00准时开始,幼儿与家长围坐在一起,开始亲手实践,擀皮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场面很是热闹。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有模有样的放饺子馅儿、捏饺子皮,孩子们还创造了很多形状各异的饺子:有的像小船、有的像元宝、有的像月亮……终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包的样式各异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包饺子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孩子们了解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和美食,体验到了亲子劳动的快乐;也让家长们深刻体会到亲子关系的美好和重要。今后,他们将更多地与孩子交流、沟通,积极参与到幼儿园组织的家园合作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