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山乡胥仓村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2017-10-25   稿源: 长兴文明网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过一个愉快的节日,10月19日上午,吕山乡胥仓村在文化礼堂开展“情暖金秋,欢度重阳”茶话会,69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胥仓村两委为老人准备了水果等,并送上了节日慰问。

茶话会上,村党总支书记陈建芳代表村两委向老人们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对村工作的支持及帮助。如何让老人更好的安享晚年,也是村委的责任与担当。陈书记表示,今后村两委将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养老敬老工作,努力为老年朋友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到位、更加贴心的服务,让全村老年人共享全村发展成果,生活更加幸福美满;随后,吕山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龙军向与会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他指出,政府要继续做好老年人工作,进一步落实好老年人的各项政策,使老年人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中生活的更加幸福。座谈会上,与会的69名老年人踊跃发言,畅谈村庄变化,分享喜悦心情,并对村发展寄予希望。最后,胥仓村第一书记蒋安江向所有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他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养老助老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村委会将加大做好养老敬老工作,把关爱老年人的健康幸福列入日常工作,也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胥仓村的各项事业,充分发挥余热,为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活动结束后,乡卫生院的医生们还为老人们开展了健康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