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巷幼儿园: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7-10-27   稿源:    编辑: 小钦

 

“阿太,重阳节快乐” “老太公,祝您身体健康……”,孩子们清脆稚嫩的祝福声让老人们乐开了花。

百善孝为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李家巷幼儿园巾帼文明岗成员及幼儿代表走进了百岁老人家中,孩子们亲切的叫着阿太、太公的时候,老人们由衷的展露出了笑容,当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为老人敲敲背、捶捶腿时,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拉着孩子们的手,竖起大拇指说:“孩子们真乖,以后考大学啊……”最后还献给老人们亲手制作的剪纸祝福贺卡,老人们如视珍宝。老师们给老人也送去了一份祝福,热水袋及一些水果,给老人们冬日带来温暖,温暖整个冬天。

整个活动画面温暖知心,老人和孩子聊天、拍手唱歌,这是真情的流露,十分感人。涵涵小朋友说:“感觉老太太老了真可怜,应该常来看看……”一颗爱老人、孝顺的种子已经在幼儿的心中生根发芽。(通讯员姚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