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微视频”录制活动你参加了吗

2017-11-06   稿源:    编辑: 小钦

重阳节“微视频”录制活动你参加了吗

包桥幼儿园  赵利

 

1025日的下午,包桥幼儿园的图书室摇身一变成了重阳节的录播室,就在录播室的门口聚集了14组家庭,幼儿园特别策划的重阳节“把爱大声说出来”现场录制活动已经有30多组家庭报名了。

现场录制活动,无导演、无台词,童趣的海报,小小的摄像机,朴实的言语,记录着家长们孩子们对老人的祝福,听着家长们讲述着自己和老人亲情间的温情故事,听着外来务工家长现场打起电话向老家的父母送上祝福,看着孩子们特别制作的小礼物亲手送给爷爷奶奶,简单的几句话,短短的一通电话,小小的礼物,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据说这样地录制活动会持续三天,所有的录制内容将后期制作成微视频在重阳节之际献给我们身边的老人们。

“把爱大声说出来”现场录制活动仅仅围绕着“孝老爱亲传家风”为主题,传递着良好的家风家训,感染着每一位参与者,让尊老、敬老、助老成为社会的新风气。

IMG_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