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从‘心’做起

2017-11-06   稿源:    编辑: 小钦

关爱老人 从‘心’做起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老人节。为了让老年人过一个愉快的节日,2017年10月28日上午,新源村在文化礼堂隆重举办“情系老人 温暖重阳”茶话会,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200余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节日。

 

  会上,新源村书记钟卫华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及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还指出,新源村将按照“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要求,不断加强社区老龄工作力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老年人服务中心,通过有效宣传,在辖区内形成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的良好风尚,努力为老年朋友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到位、更加贴心的服务,让老年人共享社区发展的结果,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在茶话会上,新源村为老人送上自己组织的各类表演活动合唱、歌舞、戏曲,让老人在温暖的阳光下享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息,表演刚结束,一盘盘香甜可口的菜肴由村委会的工作人员端上桌,新源村一共准备了20余桌饭菜让村里的老人坐在一起享受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通过重阳节茶话会的召开,村里既了解到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又收集到了老年人对于乡村建设的宝贵意见,这将对乡村全面健康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新源村将通过总结工作经验,努力将社区打造成居民满意、群众欢迎的和谐社区。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