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爱心进社区

2017-11-06   稿源:    编辑: 小钦

九九重阳节  爱心进社区

——长兴县开发中心幼儿园重阳节进社区活动

 

金秋十月,又逢“重阳”来临,长兴县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和党员教师们10月27下午,前往朱渡桥小区为老人们献上一份别开生面的重阳节礼物。

首先,老人和孩子们在“重阳节小游戏”中了解了重阳节的由来与风俗习惯。之后孩子们为社区爷爷奶奶带来了精心准备排练的歌表演《给爷爷奶奶敲敲背、锤锤腿》、《关心老人笑哈哈》等节目,天真活泼、稚嫩纯真的表演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欢迎,幸福的微笑溢满了老人的脸颊。精彩的节目过后,孩子们还将准备好的重阳节小礼物送到社区老人们的手中,并伸出小手为老人们锤锤腿、敲敲肩。最后在亲昵的祝福声和温暖的拥抱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播种一颗爱心,收获无数感动,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教育孩子们学会尊敬老人,为身边的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老人们也收获了孩子对他们的爱,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老人们一张张会心的笑脸就是对本次活动最大的认可。

 

IMG_2866

 

 

IMG_2867

 

 

IMG_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