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6   稿源:    编辑: 小钦

长兴机关幼儿园开展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长兴机关幼儿园  智利

 

10月27日在重阳节将至,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扩大活动。幼儿园全体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及结对老人倪小宝奶奶相聚一堂参与活动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着力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退休教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幼儿园行政和工会特精心策划 “学习十九大 欢乐度重阳”活动,支部书记邢园长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感谢这些前辈们曾经为创造机幼的辉煌而作出的贡献,随后由党员教师健俭上微党课,退休教职工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齐声唱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等红歌,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党的关怀,展望新的发展征程……活动中大家边学习边畅谈,学学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谈幼儿园的发展,再聊聊家常聊聊儿女,幸福快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与此同时,党员教师陈怡青年团员一同来到台苑新村社区,看望结对的孤寡老人——倪小宝,幼儿园联系工作人员驱车前往社区接上奶奶来到幼儿园参观。时值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幼儿园里人头攒动,看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孩子们一脸稚气的挥手问好,倪奶奶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随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观看中央媒体关于十九大专题报道来开序幕,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全面领读领学十九大报告,她对十九大大会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从严治党等13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了教育教学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使大家再次感受到十九大的精神鼓舞,深刻领会到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性和努力方向。在交流互动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心得体会,对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对未来五年的光明前景充满了期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活动圆满,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阶段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对今后如何加强学前教育工作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步伐更坚定。

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1

 

 

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