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浦中学:徒步太湖 点赞家乡 献礼国庆

2018-09-30   稿源: 长兴文明网 

  (编辑员:卢芸毓)为庆祝国庆69周年,9月30日上午,夹浦镇夹浦中学举行了主题为“徒步太湖 点赞家乡 献礼国庆”庆典活动。

  此次活动意在通过“走读夹浦”实践活动,以徒步行走的方式庆祝华诞,亲近太湖,体验家乡变化,培养广大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让情系美丽祖国、守护美丽家乡的美德在学校里扎根,在同学们心中扎根。

  上午8:00,全体初二年级师生齐聚在学校银杏广场整装待发,为即将徒步行走至太湖风情示范带开展的庆国庆“走读夹浦”活动积极准备着。

  小小国旗手上拿,伴随着一路《我爱你,祖国》的高亢音乐,我们满怀激情,向着太湖湖畔出发!

  在整洁美丽的太湖湖畔,在大气磅礴的太湖风情雕塑下,在庄严肃穆的五星红旗旁,用我们的身体摆出“国庆1949-2018”字样,齐唱《歌唱祖国》,高呼“爱我中华,祖国万岁!”,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审核:钱锡花)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