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同唱核心价值

2015-06-02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为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以《长兴县第十三届中小学幼儿园艺术节活动实施方案》和《2015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为指针,长兴县机关幼儿园以“美丽的五月 快乐的节日”为主题开展了第五届“快乐同行——童心唱响六一”师生合唱节活动。
  此次合唱节,幼儿园以“迎六一”为契机、以“宣传月”为主题,搭建平台,面向全体,提供给每个孩子一个大胆表现、自我展示的舞台,不仅展现了幼儿的艺术风采,又营造了幼儿园快乐文化的氛围;同时此次合唱节上还邀请了幼儿园全体家长来园观摩,陪伴孩子欢庆“六一”,让家长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在孩子的成长中,要理性把握爱的“温度”和“尺度”,给予孩子适宜的爱,从而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此次合唱节为期三天,分园区进行,以“核心价值记心头”开场,以“机关幼儿园园歌”结尾。幼儿园一千多名幼儿人人参与,一千多名家长人人观摩,形成了“班班有歌声、人人来参与”的良好氛围,更让孩子们渡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