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巷镇“石城印象”宣讲队走进企业

2015-07-05   稿源:    编辑: 郑 剑辉

  “瘦弱的身型,浅浅的笑容,吴雪梅在村民们的眼里是一个温柔恬静的小女人。光看外在形象,任何人都不会想到,她从2004年开始献血至今,累计捐献全血4600ml,捐献机采血小板3次。获得了2011-2012年度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7月1日晚上7点,李家巷镇“石城印象”宣讲队走进企业,6名宣讲员为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200多名员工作了宣讲报告。
    为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在群众中形成了学典型的好风尚。李家巷镇“石城印象”宣讲队对日常生活,对身边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的影响,以及和身边的先进人物有机地结合起来,多角度地向社会宣讲、展示,让更多人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宣讲员们用生动的语言,以各自亲历亲闻的身边人身边事,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诠释,激励和感染了每一位员工,会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企业是来自各地员工的聚集地,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打造“和文化”县域道德品牌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李家巷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张烈纯说。“这次讲座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我们李家巷本镇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个人事迹中,非常生动形象。我是安微人,大学毕业后来李家巷镇参加工作,听完宣讲后,不仅对我启发很大,且对李家巷镇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一个深刻的印象。”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员工小陈在听完整场宣讲会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