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我要廉”泗安镇开展廉政宣教月主体活动

2017-05-11   稿源:    编辑: 小钦

  今天上午,泗安镇纪委组织新任村两委干部开展“510-我要廉”廉政宣教月主体活动: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村干部参观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接受红色主体教育,促使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达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目的。加强警示教育力度,筑牢拒腐防线。

  二是开展廉政宣誓活动。在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宣誓厅在镇纪委书记周橙橙的带领下郑重握起右拳,齐声道:“我宣誓,严守党纪,履行职责,慎待权力,筑牢防线,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廉洁泗安,从我做起。”在庄严肃穆的宣誓声中,大家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决心,也接受了一次党旗党徽的特殊洗礼。

  三是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结合村监委主任例会,镇纪委书记周橙橙对新一届村监委主任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从“管人、管财、管事”三个方面,要求村监委主任规范村级各项事务操作流程,确保各项事务公开规范。

  四是开展廉政漫画展。结合廉政宣教育活动,泗安镇纪委开展廉政漫画展,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文化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