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宣讲十九大精神专报)第240期

2017-12-06   稿源:    编辑: 小钦

  为了全面、深入、准确地掌握十九大报告内容,完成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任务,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连日来,县领导带头到联系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干部群众看成就、明思路、绘蓝图、话发展,为推进十九大精神在长兴的生根落地提供坚强理论支撑、舆论氛围和思想保证。

  编校:陈 莹 审核:谢立彬

  周卫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建设美丽新泗安

  11月15日,县委书记周卫兵在泗安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切实将“双提十攻坚”行动进行到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建设美丽新泗安。

  周卫兵在宣讲十九大精神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万众期盼。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在人民过上美好生活进程中留下浓重的一笔,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这六大重点。

  杨中校: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实现和平更好发展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在和平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时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实现和平更好发展。

  杨中校在宣讲十九大精神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确立了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发出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凝聚了拥戴领袖的高度共识。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刻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杨中校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和平镇下步发展工作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实现和平更好发展。一是实体经济要谋求新发展。要抓平台建设,抓项目引推,抓企业培育。二是镇村建设要打造新形象。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大力推进集镇建设,统筹推进乡村建设。三是生态环境要呈现新气象。要继续把生态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全面深化绿色发展。四是民生事业要回应新期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在社会事业、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全力加以改善,发展好民生事业。五是基层组织建设要得到新加强。要选优育强基层组织干部队伍,特别是要发挥好“领头羊”作用;要加大“造血式”项目开发建设力度,积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叶白云:书写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长兴篇章

  11月17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宣讲。

  报告会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万众期盼。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在人民过上美好生活进程中留下浓重的一笔,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这六大重点,切实做好长兴各项工作。与会人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发挥好表率作用,书写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长兴篇章。

  潘华明:努力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

  11月13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宣讲。

  报告会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努力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

  高胜华:为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而努力奋斗

  11月17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高胜华宣讲。

  报告会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凝心聚力、永载史册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十九大报告更加明确了依法治国这一目标,这既是对人民群众关切和期待的最好回应,也给司法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报告会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入心入脑,并运用于各项工作实际中。要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新起点,激发新动力。要聚焦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推动长兴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为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