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小浦镇“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

2018-07-16   稿源: 长兴文明网 

  6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洪峰到小浦镇进行“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调研。先后走访了合溪村、大岕口村和方岩村,各村书记汇报了本村的创评进度,包括“文明理事会成立情况、创评流程制定、目前存在困难、下一步打算”等。

  沈部长对村上的创评热情给予肯定,对创评工作进行了强调与指导。一是要求把握“综合治理”大方向,将创评工作网格化管理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求在文明理事会成立方面,人员比例要合理,成员选拔要严格,制度管理要落实;三是要求对创评标准要深研究、广宣传,让老百姓家喻户晓;四是要求各村根据实际情况,各展所长、各创亮点,最终形成有效的创评模式进行推广。

  此次工作调研,小浦镇党委书记郎涛、县文明办主任杭巧勤等陪同。各村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按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将创评试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