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向洪桥看齐

2018-07-13   稿源: 长兴文明网 

  移风易俗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自移风易俗活动开展以来,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热潮。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近日,共青团长兴县委联合洪桥镇团委举办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暨“倡婚事新办 树文明新风”长兴青年婚恋风俗调查报告发布会。发布会在洪桥镇便民服务中心二楼圆桌会议室举行。洪桥镇党委副书记卢志刚、团县委副书记陈舒、团县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饶本杰等人出席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部门、洪桥镇青年干部、青年教师、创业青年、各村团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活动。会后,青年们走村入户宣传移风易俗。

  希望大家都能自觉抵制婚丧嫁娶大操大办、互相攀比、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努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推进文明和谐长兴建设,共同守护“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