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兴创建第32期(总1626期)

2017-05-08   稿源:    编辑: 小钦

301省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攻坚督查通报(一)

 

4月14日,县创建办对301省道、小槐线与小浦地区的环境整治攻坚情况进行了督查,主要情况如下:

  1.所有码头的水冲车体装置大部分能正常使用,较好的有老虎山、众强等码头;使用不到位的有南方水泥(浙EE1131经过冲洗点未作停顿,直接上路)。多数码头装卸时的降尘设施能正常使用,场地保洁到位,扬尘得到有效控制。其中,保洁到位的有石英砂、兴畅等码头;保洁不仔细、设备存在问题的有锦朗码头(场地有积水、渗水的情况)、三鑫码头(吸尘装置损坏等情况)。

  2.经对长牛线、小槐线运输车辆车速进行测试,空车车速在60码左右,均在限速范围内,未见闯红灯现象。

3.主要路段的地面比较整洁,长牛线小浦过境段无明显扬尘清洗车正在作业,但合溪水库段路面存在洒落的砂子,(车辆浙EE2369有洒落现象);长牛线与煤槐线接口路面坑洼较严重;301省道(煤山政府出口处)路面保洁不到位。

4.青煤线扬尘严重;

5.青砚岭冲洗点未正常使用,现场有施工情况;

希望各有关部门加强巡查,从严处罚。

 

附件:督查照片

 

 

 

 

 

 

 

 

报:县领导周卫兵、杨中校、沈洪峰、盛洪卫、陈少鹏、余双全

抄: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传媒集团

发: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环保局、交通局(公路局、运管局、港航局)、农业局、安监局、国土资源局、市场监管局、小浦镇、煤山镇

编辑:王东江                                       签发:黄时兵

                                                    共印:35份